cooking
腊肉蒜苗 Bacon garlic seedlings - Printable Version

+- cooking (https://cooking.swavesey.org)
+-- Forum: Cooking (https://cooking.swavesey.org/Forum-Cooking--6)
+--- Forum: Cooking (https://cooking.swavesey.org/Forum-Cooking)
+--- Thread: 腊肉蒜苗 Bacon garlic seedlings (/Thread-%E8%85%8A%E8%82%89%E8%92%9C%E8%8B%97-Bacon-garlic-seedlings)



腊肉蒜苗 Bacon garlic seedlings - RustyOx - 02-05-2021

视频展示了如何在家里烧简单美味的家常蒜苗炒腊肉,一个非常简单非常普遍的家常菜。
蒜苗,也叫蒜薹(蒜苔),又称蒜毫,在台湾叫做蒜仔花。它是从大蒜中抽出的花茎,口感爽脆,并且有一种特殊香味。蒜苔非常适合被用来和各种肉一起制作菜肴,常见的有:蒜薹炒肉,蒜薹煎猪柳,蒜薹炒腊肉,蒜薹烧肉,肉片焖蒜薹,蒜薹回锅肉。
腊肉也叫熏肉,又称风干肉,是中国腌肉的一种,由于通常是在农历的腊月进行腌制,所以称作“腊肉”。
叶子长期生活在英国,叶子厨房推崇简单健康,全部菜肴不加味精。

材料
[attachment=10]

腊肉切成小块,蒜苗切成小段

[attachment=11]

油管Youtube视频


Youtube link: https://youtu.be/Sa_77B4KMwU